小号的小号

Just turn a page.

【琛南旧事】心动

ooc

不上升

太短了 不分上下了


01


周震南已经记不得第一次对这个竹马哥哥动心是什么时候了。


或许是上次点菜时把自己爱吃的菜倒背如流,又或许是在夸赞自己的时候习惯性的揉一下自己头发,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有姚琛的存在,周震南就明显感觉得到自己心跳加速,回想起来,每次见面都有可以让自己闷在被子里失声尖叫的糖分。


唯一令周震南不解的是,明明自己的喜欢都已经表现的如此明显了,姚琛竟还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稳稳地保持着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难道姚琛真的只是习惯了对自己好?而不是那种喜欢?


周震南等姚琛表白的最后倔强是在上周末瓦解的。


为了防止休息日在家的过度懒散,两人约了周六一起去图书馆学习,没想到,逃过了家里柔软大床的诱惑,却没有抵挡的住图书馆的安静带来的困意,在如此难得的二人约会时光里,周震南完美地枕着自己的手臂睡着了,只隐隐约约在睡梦中感觉到有暖意围绕着自己。


周震南是被别人拉凳子的声音吵醒的,不耐烦的在自己手臂上蹭了蹭,紧了紧盖在自己身上姚琛的外套,皱着眉头抬眼想找身旁人吐槽两句,却一下撞进姚琛温柔的发腻的眼眸里,而他趴着盯着自己的姿势明显已经持续了很久。吐槽的话突然一句也说不出口,心跳好像也在逐渐升温的空气中越跳越快。姚琛在和他对上视线的下一秒明显的愣了一下,紧接着的是他惯有的微笑。


“你不再睡会….?”


“都醒了….不睡了…你….”周震南感觉自己被盯得脸颊也开始升温了,“怎么不去拿点书看看?” 明明想问出口的是怎么一直盯着自己,到了嘴边还是转了话头。


姚琛微微坐起来一点,笑了笑,“这不是怕把你弄丢了…”


明明是开玩笑的语气,周震南却感觉到耳后逐渐滚烫,小心翼翼挪开视线,假装认真地整理着弄褶了的书页,“那我又不会梦游……”


察觉到身侧人没有移开的视线,听见姚琛用从未有过的认真语气念出“周震南”三个字的时候,周震南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是要告白了吗?我终于等到姚琛的告白了吗?周震南亮晶晶的眼睛对上姚琛的视线,眼里是忍不住的期待。


“周震南…你把我的笔记睡皱了……”


好的,他就不该相信这个木头会开花!!!!


02


姚琛也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周震南就变成了他生活中格外特别的一部分了。


大概是每次撒娇让自己跑腿买这买那的时候,也可能是那次舞台剧成功时巨大的熊抱。不管怎样,姚琛都可以确认自己是真心喜欢上了这个小朋友。至于告白,当然要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于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愣是拖了许久,嗯,三年之久。


姚琛是在这周一早上下定决心告白的。


他亲眼目睹了一个女生把一大捧深红色玫瑰和一张画着粉色爱心的信封递给了周震南,还有意在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当时的周震南脸红的可以滴出血了。


过度亲密的距离从姚琛的视角看来,就像是要亲上去了一样。一种陌生的危机感突然袭来,姚琛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宠了这么多年的宝贝,要被别人夺过去了,一时竟慌了神,什么也顾不上,大步走进教室,拽着拿着花和信封的周震南就往学校死角带。周震南被拽的莫名其妙,搞不懂自己什么时候惹他生气了,难道是看到别人给他花被看到了?


“姚琛?别生气嘛….嘶….痛的啊喂!”


周震南到被拉进姚琛怀里的那一刻都是蒙的,还没有想好怎么安抚面前的人,手里的花就已经夺走丢到了一旁,抗议的话被突如其来的吻尽数堵住,姚琛没有深入,只是在周震南软软的唇瓣上细细密密的啃咬着,仿佛这样就可以抒发心里的不快。


姚琛离开周震南的唇的时候,周震南都还没回过神。

“把花扔了好不好…”姚琛逼着周震南看着自己,搂在小孩后腰的手不禁紧了几分。


“你吃醋了。” 肯定的语气。


“嗯…” 回答的声音小到姚琛自己都听不见。


周震南手一点点环上姚琛的腰,“扔了很可惜的…这可是我今天准备给你告白用的花…” 说着说着就把头埋进了姚琛怀里,要不是已经脸红到耳后,仿佛真的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我还特地请那个女生帮我装饰了一下情书呢……”


姚琛愣了一下,本来生气板着的脸一下子柔和了,一点点低头埋进周震南颈间,呼吸间温热的气息在周震南耳边打转,“那也不可以靠那么近。周震南,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那你这么久都不给我表白?!” 浪漫的氛围被后背突如其来的一拳砸碎,力度之大从那一声闷响就可以听出。


“那我补偿你好不好?你提要求,我都满足。”姚琛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真的?”周震南推着姚琛直起身来看着自己,笑吟吟地仰头点了点自己嘴唇,“那…再亲一下?”


微凉的嘴唇轻轻的贴上来,熟悉的气息环绕在周身,柔软的触感,加速的心跳,都值得让人无限回味。


“盖章了,就是我的人了。”


03


周震南觉得自从竹马哥哥变成男朋友之后,自己小鹿乱撞的瞬间更多了……每次约会脑袋都像流星撞地球一样被姚琛的情话炸的轰隆响。


不过…这样的感觉真心不错。



END


想要小心心...

顺便感谢我小姐妹的帮助!@酷酷小墨迪. 笔芯.jpg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